挥舞长鞭的魔女教官?《代号MA》「斯卡哈」登场!
2022-05-15乖离性百万亚瑟王:环 官网


由SE正版授权,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传承之作《代号MA》,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!在新作的剧情展开中,各位亚瑟所熟知的伙伴们,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归来,而这其中,自然少不了来自赫布里底的魔女——斯卡哈,她将继续作为亚瑟们的教官,并担任不列颠联军的战术总指挥,指引各位探索未知的神秘大陆「尼伯龙根」。



挥舞长鞭的魔女

斯卡哈的身份有很多——「赫布里底」的管理者、醉心研究断绝历的学者、冷静睿智的魔女……而中最为大家所熟知的,莫过于“四亚瑟教官”的身份,结合缜密的作战手段与警备驱骨的实战操练,在她的特训下,亚瑟们逐渐从无人知晓的菜鸟,蜕变为屡次拯救不列颠的英雄。

 

与乌莎哈的邂逅

作为研究断绝时代的学者,斯卡哈领导的赫布里底麾下拥有诸多「断绝时代」的遗迹和技术,例如:拥有毁灭级力量的兵器「盖·伯尔伽」、超级电脑「唐·库利」等。斯卡哈掌握诸多情报,被人称为移动的大图书馆,并凭借这些情报,成功制造出了能够与妖精沟通的项圈。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她捕获了妖精「乌莎哈」作为自己的助手,从此“魔女”与“白色的妖精”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存在。




战术指挥的另一面

看似无所不能的斯卡哈,实则拥有诸多不为人知的“另一面”,而这些秘密都被她的妖精「乌莎哈」看在眼里。据乌莎哈所言: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斯卡哈的房间,那大概是“迷宫”,第一次不小心踏足那片区域的话,由垃圾堆积起来的山脉可能会一口气崩塌下来,最糟糕的情况甚至会将人活埋……总之,外表威风凛凛的魔女,实际上是个家务无能。



如今,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危机,不列颠组建了联军前往驻扎「尼伯龙根」,斯卡哈作为不列颠联军的战术总指挥,在这片未知的大路上,继续指导着亚瑟们进行着战斗。请期待斯卡哈的在本作的活跃表现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