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神的试作品?橄榄石确定登场《代号MA》!
2022-06-16乖离性百万亚瑟王:环 官网


由SE正版授权,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传承之作《代号MA》,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!由 「湖」中创造出的数位骑士与妖精,他们自传说中诞生,活跃在不列颠的各个角落,并续写着新的传说——而今,巨镰于血月下挥舞,蔷薇色的瞳孔绽放异彩,被唤为“死神”的少女「橄榄石」,正于无尽长夜中踱步而来!




名唤死神的少女

橄榄石是作为“死神”的试作品而诞生的少女。由于制造之后立刻就逃脱了的缘故,尚不明确是否真的拥有掌管死亡的力量,但是像死神一样,在杀死生命的时候没有半点犹豫。橄榄石以灵魂为食,会经常出没于战场,带走彷徨游荡的灵魂。

 

杀伐决断的华丽身姿

在前作中,橄榄石也曾作为超弩级乃至断绝级的BOSS登场,在战斗时,其华丽且杀伐决断的姿态,相信所有与之交手过的亚瑟都深有体会。而当之加入圆桌,则能够在为队友弥补血量缺陷的同时,并提供可观的输出及增益效果,是不可多得的战斗伙伴。

 

再度现身,新作登场确定

从再到少女+死神的设定,再到其在战场上的亮眼表现,都为橄榄石赢得了诸多的人气。不过在逃脱后她一直下落不明,直到不列颠联军准备启程时,对尼伯龙根产生好奇的橄榄石再次现身,跟随舰队远渡至新大陆——而其也将在《代号MA》中续写着属于她新的篇章。



除了橄榄石将在本作中登场的消息外,在6月橄榄石也将作为《代号MA》各大官方社区的特邀看板,从角色档案、专属活动、再到角色漫画、角色壁纸等内容都一并为大家奉上,请亚瑟们一同庆祝死神少女的登场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