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绽放于坚冰之上,不列颠联军登陆《代号MA》
2022-03-04乖离性百万亚瑟王:环 官网

由SE正版授权,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传承之作《代号MA》,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!在MA历代作品中,“不列颠”是亚瑟们活跃的重要舞台——从卡美洛到赫布里底,虽然来自各城邦亚瑟的身份各有不同,但他们守护不列颠的信念却从未动摇。而今,在全新危机的笼罩下,不列颠诸邦放下以往的芥蒂与争端,组成了不列颠联军,向着全新的大陆“尼伯龙根”进发! 



百万亚瑟的诞生,逐渐失控的“戴冠计划”!

在断绝时代后,不列颠分化成数个城邦政权,但是整体上依然维持着不列颠王国的统一。不列颠以卡美洛为中心,并存的大型城邦还有赫布里底、康诺特、阿尔斯特等。由于梅林“戴冠计划”的实施,不列颠各邦的平衡性被完全打破,百万亚瑟们的出现开始对整个国家造成了不可预期的变化。军事实力的提升使得各邦拥有了更大的话语权与争斗之心。



协同作战应对危机,总指挥是赫布里底的魔女!

尽管不列颠各邦在和平时期会有摩擦与争端,但是面对共同的敌人时,各邦还是愿意接受卡美洛的调度进行协同作战。由于一个不可忽视的危机,不列颠诸邦组成不列颠联军,由魔女斯卡哈担任作战总指挥,从尼伯龙根西海岸的峡湾登陆并建立军事阵地。



不列颠联军成立,魔法绽放于坚冰之上

联军的兵源来自不列颠的各个城邦。由于各地的士兵都带有截然不同的城邦特色,不列颠军队内部的不同军团有着明显的派系关系——例如擅长阵地推进的卡美洛皇家勇士部队,掌握断绝时代遗留科技优势的康诺特海军舰队,由严寒气候催生出的阿尔斯特高地骑兵,以及通过泥土与骨骸创造出的赫布里底驱骨守卫部队。




常规作战的士兵们大多装备着全身盔甲和盾牌,配合长枪可以很快集结阵线发起推进攻击。为了能够快速辨识身份,他们的身上还有魔法镌刻的铭牌。



在对未知大陆“尼伯龙根”的探索过程中,不列颠的众人逐渐了解到,关于“百万亚瑟选拔计划”远不像目前所接触的这么简单,而关于“断绝时代”的真相,也正逐渐被揭开……敬请持续关注《代号MA》各大官方社区,冒险即将拉开帷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