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妖精的北境日常!《代号MA》条漫连载开启
2021-10-15乖离性百万亚瑟王:环 官网

由SE正版授权,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最新作《代号MA》,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!今日,《代号MA》官方番外漫画《乌莎哈的一天》正式开启连载,漫画以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中的人气妖精“乌莎哈”为主角,揭秘了亚瑟们在同一世界观下的平行欢乐日常,并且埋藏了诸多与本作正篇相关的彩蛋。在正篇开启前,亚瑟们可以透过漫画,跟随着乌莎哈的步伐,率先开启北境日常!

图片: 图1_副本.png


抢先体验北境生活,官方条漫连载开启!

《乌莎哈的一天》,今日连载正式开启!漫画描述了乌莎哈与亚瑟们在全新的冒险大陆「尼伯龙根」的欢乐日常——由于得到了在尼伯龙根存在复数圣杯的消息,斯卡哈派遣四亚瑟在尼伯龙根露营,顺便执行探索圣杯的任务。作为营地厨娘兼任厨师长,妖精“乌莎哈”的加入为亚瑟们枯燥的日常增添了许多乐趣。此外,不仅有乌莎哈,还有橄榄石、卡拉丁,甚至法莎莉雅等各位前作人气角色,也将造访亚瑟们的营地,共同演绎精彩纷呈的搞笑日常篇章!


图片: 图2_副本.png


登陆艇抵达,再度一览活跃身姿!

在今日解禁的首话中,为了在寒冷的北境地区能够更好地行动,斯卡哈换上了新的装束与乌莎哈乘坐登陆艇来到了尼伯龙根,并探班亚瑟们的营地——这同时也是历经数年后,各位首次能再度一览亚瑟们活跃的身影。然而,这场重逢并非像大家想象中那般含泪相拥的温馨画面,反倒是乌龙频出,一波三折……到底是何原因呢?各位可阅览漫画一探究竟!


图片: 图3_副本.png


神秘身影潜入营地?角色身份大猜想!

同样值得在意的是,在乌莎哈与斯卡哈迈向营地的刹那,有一道矮小的身影也从登陆艇上一闪而过。回忆历代,似乎没有角色和这道身影拥有一样的装束,这到底是老角色的新形象,亦或是本作中的全新角色?而“TA”又究竟是敌是友?请关注后续剧情,谜底即将揭晓!


图片: 图4_副本.jpg


《乌莎哈的一天》于今日正式在《代号MA》各大官方社区及漫画平台同步开启连载,随着漫画篇的开展,亚瑟们也将能够于正式主线开始前,了解更多有关“尼伯龙根”的新情报,与此同时,更多本作中活跃的角色,也将陆续在漫画篇中登场!期待和亚瑟们的相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