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“百万亚瑟王”中的断绝遗迹,《代号MA》名词讲解最新篇!
2021-10-1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:环 官网

由SE正版授权,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最新作《代号MA》,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!今日,新一期“专属名词解读”栏目放出,本期收录了断绝时代中的各种遗迹&装置,其中包括“盖伯尔加”、“阿瓦隆”等,甚至在MA系列中最为神秘珍贵的古代科技结晶——“圣杯”也在此一并揭秘!

图片: 图1_副本.jpg


唤醒天空之眼,毁灭的掷枪“盖伯尔加”

“盖伯尔加”是赫布里底遗迹中保存的“断绝时代”最危险武器之一,是可以实施地毯式轰炸的掷枪,能够轻松毁掉两三个城镇。它是一种气象控制兵器,虽然范围广威力惊人,不过需要准备时间。实际上,掷枪只是用来调整瞄准精度的“天空之眼”,并非其本体,它隐藏在某处的本体会根据枪提供信号实施轰炸,目标一经确认后会出现成千上万杆巨大的冰枪,并且每一杆冰枪都有塔那么大。

 

势均力敌的秘密装置,“阿尔斯特铠甲”运转启动

“阿尔斯特铠甲”是阿尔特斯继承人“库丘林”身穿的来自断绝时代的特殊铠甲。铠甲会根据战斗情况而变化模式,基于对手的实力调整自身战力。此外也会出现异形化模式,这种模式下,如果对手不够强铠甲会有空运转自爆的风险。不仅如此,它还是开启阿尔斯特领地内“断绝时代”遗迹的钥匙。


图片: 图2_副本.jpg


巨大光柱直冲天际,移动要塞“阿瓦隆”

隶属于不列颠的移动要塞“阿瓦隆”,是现世上仅存的数艘“方舟”之一,也是断绝时代不列颠科技的结晶,从外表上看状似直冲天际的巨大光柱,其体内承载着诸多功能,并具有强大的防空系统和近距离火炮系统。从断绝时代留下的传说,若是将人类与要塞连结,甚至有可能会突破人类的极限,将人改造为妖精。是相当强大又危险的存在。

 

文明的结晶,史诗遗物“圣杯”面纱揭露

 “圣杯”一词,想必熟悉“亚瑟王”传说的玩家都不陌生,而在“MA”系列中,“圣杯”是用来盛装名为“奇迹之滴”不知名力量的容器,即便是在断绝时代里,也是不为人知的机密。有传言“圣杯”是可以治愈一切伤病的装置,其价值甚至凌驾于“阿瓦隆”之上,被称之为史诗级遗物。随着不断地探索,人们发现“圣杯”实际是作为能打开“智慧”的钥匙,拥有进入“智慧”的权限。


图片: 图3_副本.jpg


值得一提的是,断绝时代的遗留物大多数都是兵器,由于其精密程度,以现在的技术并不能量产,所以只能是尽可能多的发掘。解析武器需要大量的时间,但如果拥有超级电脑的话,在妖精的帮助下,解析时间会大幅缩短,且有可能实现量产化。今后,在《代号MA》新篇中,将有更多断绝遗迹登场,并将揭开“断绝时代”的神秘面纱,敬请关注《代号MA》官方平台,了解更多官方情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