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士摇曳于“湖”面,《代号MA》名词进阶解读!
2021-09-07乖离性百万亚瑟王:环 官网

由SE正版授权,完美世界游戏倾力打造的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最新作《代号MA》,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!今日,《代号MA》官方放出新一期“专属名词解读”栏目,收录了“妖精”、“骑士”、“魔女/魔法师”等新词条,帮助萌新亚瑟们区分角色的所属身份,其中更是揭开了“妖精”的诞生之谜,这个自断绝时代而来的族群,究竟背负着怎样的过往?在它们可爱的外表下,又隐藏着何种秘密?随着文献不断地被解析,真相愈发接近……


图片: 图1_副本.jpg


袭击人类?“妖精”来自断绝时代!

不同于以往作品中拥有“渺小身形”、“背后长翅膀”这些广义上的妖精,在「百万亚瑟王」系列中,“妖精”是一种会残害人类的尖端物种,十分危险,能够操控断绝时代的精密设备。妖精本身无法理解人类的语言,也无法进行交流(但也有极个别例外),所以需要通过「项圈」这种装置将其驯服,并向它们输送必要的沟通技能。


图片: 图2_副本.jpg


即便是专业的魔法师,也会有因为交流失败而被妖精吃掉的例子,要是一般人见到基本没法活着回来。然而为了高效利用断绝时代的设备或者设施,妖精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,所以驯服它们就变成了魔法师独当一面的证明。

但是现在从越来越多断绝时代文献来看,妖精是断绝时代前人类所创造出的一种人工智能。而项圈也是为了保证沟通的顺畅与防范暴动准备的工具。


图片: 图3_副本.jpg


与王并肩,骑士诞生于“湖”中

而与亚瑟们共同战斗的“骑士”,同样是一种特殊生命体。但与妖精不同的是,“骑士”由断绝时代留下的遗迹“湖”制造而出,通过将从各路英杰身上收集而来的“因子”投入湖中,并随机融合,最终诞生新的骑士,也因此,骑士虽拥有和一些妖精或其它角色相似的外貌,不过他们却是相互独立的个体。骑士自身无法作战,需要借助王的力量才可以战斗,受制于王手中的圆桌模型。


图片: 图4_副本.png


驯服妖精,魔女揭开过往秘闻

除了妖精与骑士外,在《MA》的世界中,还有一种通过改造自身的肉体,追求妖精力量的特殊人类——被称之为“魔法师(魔女)”。它们可以借助不列颠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,充分操控魔法技术。同时也是研究“断绝时代”遗迹的专家。如今,人们对于“断绝时代”的了解越来越多,魔法师(魔女)功不可没。

 

随着文献不断被解读,更多有关于《MA》世界观及“断绝时代”的秘闻故事也将悉数揭晓,更多最新资讯,敬请关注《代号MA》官方平台,了解最新游戏情报!